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定南兒子陳仁杰談父親 :若未從政可能當老師

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右)說,父親當年若未從政,可能去當老師。(記者江志雄攝)

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右)說,父親當年若未從政,可能去當老師。(記者江志雄攝)

2017/06/02 17:1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財團法人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將在暑假舉辦免費營隊,盼培育公民社會種子志工,關心台灣未來;基金會執行長、陳定南長子陳仁杰說,父親生前非常熱中教學,如果沒有從政,應該會成為老師。

陳仁杰與工作團隊今天為營隊活動代言,直指父親陳定南對教學有熱情,當年如果未踏進政壇,有可能去教書,陳定南教育基金會成立宗旨,是延續陳定南對教育的熱忱,幫他完成未了遺願。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第6屆青天公民領袖營、第4屆陽光青少年志工營,均4天3夜,分別開放給大專及高中生報名。

大專營隊課程,包括宜蘭經驗創造到城市治理展望、台灣處境與出路、打造公義社會、青年社會參與實踐、公民意識涵養和國際觀建立;高中營隊有認識自我、防制網路幫派霸凌、認識毒品危害、學習自我奉獻、認識青天典範關心台灣未來。

2個營隊活動地點,都在宜蘭縣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晚間夜宿附近民宿,住宿主人會向學員訴說陳定南小故事、在地人文、歷史及環境特色,活動官網:www.mr-clean.org.tw。

相關影音

陳定南紀念園區裡的陳定南雕像(中)。(記者江志雄攝)

陳定南紀念園區裡的陳定南雕像(中)。(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