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郝暗酸吃香喝辣 吳辦:郝柏村當時位居要津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2 22: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昨天接受廣播專訪時,針對遭另一位候選人吳敦義暗批對黨不忠,以當年自己是「穿草鞋出去打拚」,而不是留在李登輝主政的國民黨內「吃香喝辣」,反擊暗酸對手,吳敦義競選辦公室今日聲明回應要郝龍斌別忘了自己的父親郝柏村,當時還位居行政院長的職務。

吳辦指出,在10日的電視辯論會上,吳敦義強調自己從政40年間,都是忠貞黨員,沒有進入民進黨政府做官,這是事實,「郝龍斌認為是講他,那也不需要否認,因為在場其他參選國民黨主席的5個人,除了郝龍斌,都沒有,也不會願意去做阿扁的官。」

吳辦並表示,當時郝龍斌在答覆時,故意迴避這個問題,把焦點扭曲成他加入新黨的事,其實吳敦義對於泛藍同志曾經離開過國民黨,從來沒有批評,更多次公開強調,國民黨必須團結友黨,包括新黨、親民黨與友黨,整合所有在野泛藍力量一起打拼,才能壯大,「但是不應該為了做官,去加入一向主張台獨的扁政府,吳提出這件事,也是很多國民黨同志心裡的質疑。」

吳辦說,郝龍斌說他沒在李登輝主政的國民黨內「吃香喝辣」,不知是指誰,「但請郝龍斌不要忘記,很多人都曾在李登輝政府時期做過事,包括他父親郝柏村先生在內,而且還位居行政院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