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未參加世大運團體賽 柯:不要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中國隊將會在個人賽部分派出最好的選手,不過自己無法替中國隊回答。至於中國是不是擔心有暴力事件,柯秒回「你應該去問大陸,不要問我。」(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中國隊將會在個人賽部分派出最好的選手,不過自己無法替中國隊回答。至於中國是不是擔心有暴力事件,柯秒回「你應該去問大陸,不要問我。」(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11 16: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春季代表團團長會議,今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舉辦團體賽抽籤,9個團體項目,完全不見中國大陸身影;據了解,中國大陸這次參賽態度消極,只有報個人項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迂迴表示,大家不希望太麻煩,並指中國隊將會在個人賽部分派出最好的選手,不過自己無法替中國隊回答。至於中國是不是擔心有暴力事件,柯秒回「你應該去問大陸,不要問我。」

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後,被問到世大運中國代表隊未參加團體賽項目一事。柯躊躇幾秒後語帶保留的說,大家也不希望太麻煩,有時候台灣民眾太熱情,讓他們(中國)自己考慮,他無法代表對方回答,但還是歡迎派隊參加,各種維安都會盡到最大保護。

現場媒體進一步追問,「市長您的說法並沒有對外解釋到原因?」柯則乾脆把球踢給中國代表隊,表示對方沒有給正式的理由,只能試著替他們回答,就是減少彼此的麻煩。

柯也話鋒一轉說,世大運還是有算國際積分,不來對中國選手不公平,年輕選手應該還是希望參加比賽累積積分。至於中國是否擔心有暴力事件,柯秒回「你應該去問大陸,不要問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