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現身北市黨團 書記長:預祝副總統勝選成功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午突拜會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黨主席選舉支持。國民黨團書記者陳永德(站姿)表示,「預祝副總統勝選成功」。(記者何世昌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午突拜會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黨主席選舉支持。國民黨團書記者陳永德(站姿)表示,「預祝副總統勝選成功」。(記者何世昌攝)

2017/05/10 15:28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在即,爭取連任的洪秀柱昨晚在立法院附近舉行造勢晚會。而候選人之一、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午趁電視辯論會空擋,突然拜會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支持。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表示,「預祝副總統勝選成功」。

吳敦義表示,下午要出席黨主席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順路」到市議會國民黨團拜會,他透露北市市議會是他第一個擔任公職的地方,此行算是「回娘家」。

面對突如其來的拜會,許多國民黨市議員先前也不知情。郭昭巖進黨團辦公室前更驚呼「啊,吳副也來啊!」黨團會議由現任書記長陳永德、甫卸任的書記長王欣儀共同主持,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郭昭巖、汪志冰、秦慧珠、吳世正、葉林傳、應曉薇等人出席,其餘市議員則在趕往黨團會議路上。但昨晚幫洪秀柱造勢晚會站台的厲耿桂芳今日缺席黨團會議,引發聯想。

吳敦義僅短暫拜會,停留時間約10餘分鐘。步出黨團辦公室後,媒體追問,邱毅昨晚在洪秀柱造勢晚會批評「人頭黨員」事件,吳沉默不做回應。

甫卸任的黨團書記長王欣儀表示,吳敦義在現場跟大家問候、祝福,嘉勉市議會的問政監督表現,同時勉勵2018不只市議員選舉,市長選舉也要贏回來。而在席間也透露「如果520方便的話,支持6號」。

現任書記長陳永德笑稱「這是第一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來市議會拜會」,是否因此就投給他?陳永德表示「個人意志啦,我們還有老市長在耶,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