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籲給黨內青年舞台 鄉民推爆:「快酸宗痛」

連勝文在臉書上對國民黨培育青年的方式有感而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連勝文在臉書上對國民黨培育青年的方式有感而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5/09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的馬克宏當選法國總統,為法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總統,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上對國民黨培育青年人才的問題有感而發;鄉民見狀後則紛紛直呼「2020唯一支持連勝文」。

連勝文對黨內青年培育問題,向未來的黨主席進一步就教。連勝文表示,國民黨過去幾年在青年「選、訓、用」方面都出了問題,他認為,青年過去在國民黨扮演的角色,很多都是類似舞台道具,並呼籲未來黨主席只有徹底的拋棄過去威權的心態,從心態上修正,了解到黨內的青年人不是黨主席的啦啦隊、不是競選的道具、不只是青年軍、更不能夠變成某一派系的網軍,國民黨內青年的問題才會有所轉機。

連勝文說,國民黨在執政時很少給予黨內年輕人於體制內的歷練機會,現在國民黨是在野,「請問黨又要如何給予有志從政的黨內青年磨練的機會?光保證提名一定數額的年輕人參選,又不給予足夠的協助,這是消磨而非栽培、運用這些人才」。

連勝文認為,國民黨還是可以創造許多機會,特別是公共服務領域,給予黨內青年舞台;他也向未來黨主席喊話,在黨內青年人「選、訓、用」三方面的確實方案?華麗的政見大家都能説,但真正的問題永遠是在執行!黨主席若連黨內青年都無法說服未來有希望,那又如何能說服台灣社會其他的年輕人,國民黨真能為自己創造未來?

鄉民見狀後也推爆這番言論,「唯有勝文 勝過英文」、「推勝文~!台灣年輕人唯一的希望」、「快酸宗痛 拜託』、「年輕世代救星 勝文勝英文」;不過也有人酸說,「kmt重視青年?年金改革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