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事事要提申請 高市議員呼籲快解禁

阿扁日前出席一邊一國餐會。(鄭新助提供)

阿扁日前出席一邊一國餐會。(鄭新助提供)

2017/05/05 11: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綽號「大師兄」的高雄市議員鄭新助,不滿馬英九卸任後趴趴走,阿扁出席許多場合卻仍須申請,呼籲小英政府上任已一年,得趕快解決此問題,起碼讓阿扁能自由行動,不要事事提出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感染病毒性腸胃炎,發燒到39度,家人趕忙將他送醫治療,目前已返家休養,引起外界關注。

鄭新助今天上午受訪時說,阿扁是大前天參加一邊一國的餐會,回家後覺得身體不適,目前正休養中。

鄭新助話鋒一轉提到,阿扁出席許多場合,至今仍得向中監提出申請,「馬卸任趴趴走卻沒人講」,為何扁仍須申請?這真是糟蹋人。

鄭新助說,民進黨未全面執政前,一位現任的內閣閣員曾告訴他:「這是因為朝小野大」,如今民進黨完全執政,新手上路也快1年了,問題還是拖著。

鄭新助透露,他曾當面向小英總統提及,應該讓阿扁能自由行動,不用事事都得提出申請,但小英只是笑笑,未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