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直播中共內鬥被打斷 王丹:顯然戳到痛處

王丹指出,此事件的種種跡象證明郭文貴的爆料確實有真實內容,而且戳到了某些勢力的痛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丹指出,此事件的種種跡象證明郭文貴的爆料確實有真實內容,而且戳到了某些勢力的痛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24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中國通緝的富豪郭文貴日前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披露中國領導高層內鬥和貪腐,但專訪直播卻突然中斷,更傳出負責專訪的《美國之音》人員疑似迫於中國政府壓力「被休假」。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稍早在臉書指出,此事件的種種跡象證明郭文貴的爆料確實有真實內容,而且戳到了某些勢力的痛處。

王丹表示,郭文貴事件正在發酵中,而他一個靠權力勾結關係暴富的商人竟然敢如此高調地爆料中共內幕,中國外交部更對此出來表態,外交系統也不計代價介入美國電視台的運作,為的就是要讓郭文貴「不要講話」,種種跡象不僅從側面證實他的爆料中確實有真實內容,更戳到了某些勢力的痛處。

王丹認為,郭文貴的背後可能有龐大實力支持,不然他早就「被消失」了,而這事件的性質和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成都美國領事館的事件大同小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