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綠營民調落後 吳澤成透露原因是...

吳澤成認為,綠營還未整合,北宜直鐵及鐵路高架化的等建設爭取不順,影響民調結果,中央應展現推動建設的決心。(記者林敬倫攝)

吳澤成認為,綠營還未整合,北宜直鐵及鐵路高架化的等建設爭取不順,影響民調結果,中央應展現推動建設的決心。(記者林敬倫攝)

2017/04/14 10: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導〕《時報周刊》今報導宜蘭縣縣長選舉民調,藍營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以28.6%的支持度冠群雄;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民調結果民進黨會輸,除了綠營還未整合,也受到北宜直鐵及鐵路高架化的等建設爭取不順的影響,中央應展現推動的決心。

根據《時報周刊》民調,林姿妙獲得28.6%的支持度,陳歐珀支持度有10.4%,江聰淵則有8.9%,陳與江加起來的支持度僅19.3%,還不如林姿妙;另外,民調也指出,宜蘭縣有6成的民眾支持興建北宜直鐵,7成的民眾支持鐵路高架化。

吳澤成今受訪時指出,國民黨的民調現階段看起來集中在林姿妙身上,民進黨則是群雄並起,民調較為分散,將來如整合順利,有一名突出的候選人,就會贏過國民黨,但除此之外,綠營的民調現在會輸,北宜直鐵與縣內鐵路高架的爭取不順,中央沒有展現推動決心,也是原因之一。

吳澤成表示,北宜直鐵與縣內鐵路高架化民調的呈現,符合縣內的民意,可見2項重大建設都有蓋的必要,鐵路未高架化,造成縣內許多道路有交通瓶頸,嚴重影響民眾生活,中央應該看到民意,做出正確的決策,促成建設的興建。

吳澤成表示,儘管現在兩項建設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有計畫就會有預算,很期待中央能盡快推動,但最重要的,兩項建設一定要一起規劃,至於環評絕非決定建設是否要蓋的依據,而是要讓工程對環境的影響減到最低,環評結果絕不會影響建設的推動。

吳澤成表示,中央應展現推動重大建設決心。(記者林敬倫攝)

吳澤成表示,中央應展現推動重大建設決心。(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