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媒新頭殼不熄燈 傳新老闆是電競新貴

新頭殼董事名單已全部更新,轉為獨資企業。(圖擷取自新頭殼)

新頭殼董事名單已全部更新,轉為獨資企業。(圖擷取自新頭殼)

2017/03/28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立網路媒體《新頭殼》去年傳出熄燈,不過董事長蘇正平證實,由中部網路新貴接手,今天(28日)媒體報導,接手的公司為「競鋒國際」,老闆為電競遊戲新貴,以不到5千萬買下新頭殼。

《上報》今天報導,日前新頭殼傳出吹熄燈號,隨後證實已找到金主,今天傳出入主新頭殼的公司為「競鋒國際」,未來將思考如何利用新頭殼結合網路族群,應用在電競平台。

報導指出,目前新頭殼董事名單,已全部換為「競鋒國際」公司的法人代表。一名新頭殼前股東感嘆「很可惜!」因為網站燒錢壓力不小,因此去年底股東支持新頭殼熄燈。

此外,報導也透露,因為新頭殼多為親綠人士,消息一出引發總統府關切,總統每周召集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還曾討論到此議題,會中也有人建議幫忙,隨後就出現神祕金主買下。

不過報導引述前股東指出,總統府與此交易沒有關係,是金主主動找上新頭殼。買賣金額則是不到當初創立的5千萬元,未來將轉為獨資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