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誇越來越會講話 被嗆「所以都不是真心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馬來西亞,稱讚自己越來越會講話,被記者反嗆「所以都不是真心話?」(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馬來西亞,稱讚自己越來越會講話,被記者反嗆「所以都不是真心話?」(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3/27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東南亞考察之旅,他到達馬來西亞後,原訂和吉隆坡市長會晤的行程遭取消,柯P只得改和馬華公會副會長見面,結束後在和台灣媒體大談交流心得時,柯文哲稱讚自己越來越會講話,被記者冷箭反嗆「所以都不是真心話?」柯P聽到後「哈哈哈」大笑三聲。

據《壹新聞》報導,柯文哲向媒體提及,他在和馬華公會副會長的交談中,了解到公會裡有很多都是僑生來過台灣讀書,因此他會建議小英政府在南向政策中,可以對僑生多加關注。

柯P一連串講完後相當得意,自誇「我是不是越來越會講話了?」此時身旁有名女記者反詰「以都不是真心話?」讓現場充滿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