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婚 藍議員:家長打算罷免無家庭倫理觀念立委

國民黨籍新北市市議員林國春稱,開放同婚讓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籍新北市市議員林國春稱,開放同婚讓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3/26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創亞洲先例的憲法法庭同婚辯論,再度引起社會關注,但質疑同婚聲浪不斷,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林國春,今(2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開放同婚讓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林國春,今早在板橋出席活動時,說台灣去年愛滋病(AIDS)的患者暴增至2400人,其中9成是男性,林國春聲稱就是因為同志議題浮出檯面,讓很多潛在的雙性戀、多性戀,要男男婚、女女婚,導致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都不見了,林國春還說很多家長打算罷免這些沒有家庭倫理觀念的立法委員。

同婚合法化釋憲辯論雖然已經落幕,但相關議題的討論仍沸沸揚揚,挺同婚者期望修民法,反同婚者期望立專法、甚至辦公投,短期內恐難找出平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