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今起駕 吳敦義搶先祈福

吳敦義祈福拜媽祖。(記者張軒哲攝)

吳敦義祈福拜媽祖。(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24 11: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媽祖今日深夜將起駕南下新港遶境,前副總統吳敦義上午10時抵達鎮瀾宮參拜,是今年起駕日最早抵達鎮瀾宮的政治人物,吳敦義說,11年來起駕日都是夜裡造訪鎮瀾宮,希望向大甲媽祈求兩岸和平發展。

吳敦義致詞指出,是卸任之後第一次到鎮瀾宮參拜,他祈求大甲媽祖與諸天神明,庇佑世界不要有戰爭災害,保佑台灣人民家戶平安,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

吳敦義離去時受訪,還先提醒記者只能詢問關於媽祖議題,吳敦義說,多年來到鎮瀾宮參加遶境活動,從請上轎、起駕、接駕都有參與,希望來拜媽祖的信眾,都有像媽祖一樣的善心與精神,多做善事,心存善念。

相關影音

吳敦義致詞祈求台灣國泰民安。(記者張軒哲攝)

吳敦義致詞祈求台灣國泰民安。(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