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維剛批:召開司改國是會議 影響司法獨立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今晚接受台北市南港區青工會專訪。(記者何世昌攝)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今晚接受台北市南港區青工會專訪。(記者何世昌攝)

2017/03/22 21:51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今晚接受台北市南港區青工會專訪,批評總統蔡英文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此舉是影響司法獨立、違反權力分立精神;另也批評國民黨廢除專門吸收大專院校生的「知青黨部」後,青年支持者苦無途徑入黨,讓民進黨有機可趁。

潘維剛表示,總統蔡英文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並身兼召集人,此舉是影響司法獨立;另也批評,年金改革是違背法律基本信念。此外,民進黨推派的大法官,對中華民國憲法有意見,也不尊重中華民國國旗、國歌,這要如何解釋憲法?

除了砲轟民進黨政府,潘維剛也不忘檢討自家政黨。國民黨於2000年失去總統政權後,時任黨主席廢除專門吸收大專院校支持者的「知青黨部」與其他黨部、僅保留「黃復興黨部」。對此潘維剛表示,「知青黨部」廢除後,認同國民黨的青年苦無途徑入黨;還反倒讓民進黨有機可趁,不斷伸手進入校園。

除了批評時政,潘維剛嬌羞分享戀情,初戀跟老公是同一人。潘也說,學生時代開始學畫,國畫、素描、油畫、篆刻、書法都涉略,並現場秀油畫作品,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總統蔡英文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並身兼召集人,潘維剛批此舉是影響司法獨立。(記者何世昌攝)

總統蔡英文召開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並身兼召集人,潘維剛批此舉是影響司法獨立。(記者何世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