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戒備森嚴? 林志嘉:安全維護

針對媒體質疑立法院戒備森嚴「防民如防賊」,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強調,是適度的安全維護。圖為立法院議場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媒體質疑立法院戒備森嚴「防民如防賊」,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強調,是適度的安全維護。圖為立法院議場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18 13:1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指立法院戒備森嚴「防民如防賊」,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民主社會中,集會遊行是人民表達意見的權利,但立法院周邊不同意見陳情團體眾多,不免有相互衝突之虞,為避免衝突時影響立法院相關人員的人身安全,有必要進行適度安全維護,並非如媒體報導所稱防賊。

林志嘉回應時強調,新國會是人民的國會,不管是委員辦公室、各黨團還是院方,都經常受理各種不同陳情案件,可以說各種陳情管道暢通無阻。

他說,新國會為完全回應人民對於立法院公開透明的期待,國會頻道也已正式上線,議事、協商更是毫無保留全面直播,也放寬媒體採訪限制,全面落實開放國會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