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柯P自薦當協調人 綠高層嫌他大嘴巴沒回應

傳聞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協助第三勢力協調2018年議員選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傳聞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協助第三勢力協調2018年議員選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18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聞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協助第三勢力協調2018年議員選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柯文哲確實曾跟民進黨高層表達,希望做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協調人,但民進黨認為柯文哲經常把雙方私下談話傳出去,因此沒有回應。

周玉蔻在17日《政經看民視》節目中表示,據她了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三人1月時曾拜會柯文哲,而她上禮拜跟民進黨某高層見面,向他求證相關傳聞,對方告訴他,柯文哲和時代力量三人見面後,確實有來找民進黨,表達「我可以做你們的協調人」,但這位高層表示,他們一句話都沒有回。

周玉蔻說,因為兩年來民進黨的高層跟柯文哲相處的經驗顯示,跟柯有任何私下談話溝通,都會被他一廂情願的講出去,所以他們現在對於柯文哲關於政治性的任何建議,都用眼睛看著他,然後不說一句話。周形容,民進黨和柯現在的關係是「戒慎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