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旬翁問一國兩制 郝龍斌:窮盡洪荒之力維持現狀

92歲翁問郝龍斌對一國兩制看法。(記者黃旭磊攝)

92歲翁問郝龍斌對一國兩制看法。(記者黃旭磊攝)

2017/03/17 18: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下午到高雄市果貿社區說明理念,92歲伯伯當面問及一國兩制看法。郝龍斌說,統一要有自由、民主及均富等先決條件,大陸(中國)經濟自由後,人民自然會追求政治民主,至於「我們這麼小,要窮盡洪荒之力維持現狀,維持九二共識,保障和平及發展。」

郝龍斌於果貿社區活動中心發表超過半小時政見,這名伯伯率先提問,說中國大陸是世界強國,給中國人民爭取榮譽,對一國兩制看法如何?

郝龍斌表示,我們捍衛中華民國,承認一個歷史、文化及憲法的中國,憲法領土不只有台澎金馬,現在講一國兩制稍微早了點,臺灣很小要捍衛主權及治權,兩岸關係要有非常微妙、高度政治智慧處理,大陸(中國)經濟自由後,人民自然會追求政治民主,也許不要一黨專制。

郝龍斌稍早批評有候選人背後抹黑,網內互打,這就是國民黨最差的文化,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打民進黨沒力,打自己人很猛,「這叫做家暴」。他堅持選舉沒有人頭黨員,不互打,像選班長一樣,選完還在同一班。

相關影音

郝龍斌受到果貿社區民眾歡迎。(記者黃旭磊攝)

郝龍斌受到果貿社區民眾歡迎。(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