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稍落後?吳敦義:沒有參考價值

前副總統吳敦義(中)到台南永康區參加植樹活動,親手種下龍柏。(記者吳俊鋒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中)到台南永康區參加植樹活動,親手種下龍柏。(記者吳俊鋒攝)

2017/03/12 12:3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情激烈,有媒體提出民調,前副總統吳敦義排名稍微落後,對此,他今天在台南市永康區參加植樹活動時直說「那個不準」,因樣本數不足,誤差大,沒有參考價值。

吳敦義今天中午前往永康區眷村改建的影三華廈,與地方各界一起植樹,他親手種下龍柏,取吉祥之意,希望國運昌隆。

面對媒體詢問針對民調結果的看法時,吳敦義指出,從數據顯示,樣本太少,誤差可能很大,沒有參考價值,他不會在意,目前就按照自己的步驟,北、中、南勤走基層拜票,爭取黨員支持。

植樹結束後,吳敦義轉往影三華廈的活動中心,與地方居民會談,近200位鄉親父老參加,為他加油、打氣,場面熱絡。

吳敦義致詞時指出,國民黨之前也在野過,此時不必唉聲嘆氣,更需奮發圖強,只要選對人,用對方向與政策,一定可以恢復執政。

吳敦義說,這次黨主席的選舉,他以促進團結為主軸,強調自己的品德、能力、經驗,無論未來誰獲勝,大家都去支持,一起向上提升,2018年是首要考驗,找對領頭羊,全面衝刺,2020年就可贏回尊嚴。

至於兩岸關係上,吳敦義認為還是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論述,才能維繫和平、穩定。

前副總統吳敦義到訪,民眾參與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到訪,民眾參與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