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菊姐怒了!傳總統官邸宴重砲轟黨中央

週刊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右2)不滿黨內有人放話,指她為挺子弟兵劉世芳(左1)選市長,在農會選舉中不挺同陣營候選人,菊姐上個月當著小英的面怒轟「黨中央」。(資料照)

週刊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右2)不滿黨內有人放話,指她為挺子弟兵劉世芳(左1)選市長,在農會選舉中不挺同陣營候選人,菊姐上個月當著小英的面怒轟「黨中央」。(資料照)

2017/03/08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路呵護助小英當上總統的高雄市長陳菊,被週刊報導,2月間在一場由蔡總統主持的官邸宴,菊姐當場怒轟黨中央,指責有人藉農會選舉在背後搞小動作,並從中央到地方拉幫結派。被菊姐點名的是2位號稱「英系」的黨中央高層。

2月27日蔡英文總統邀各派系要角到官邸吃飯解決紛爭,《壹週刊》報導,菊姐席間疾言厲色指「黨中央」不該對外放話,說她在農會選舉中,為了支持子弟兵劉世芳選高雄市長,轉而支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系統的蕭漢俊,而沒支持同陣營的李清福。

菊姐說重話,小英也無法搭腔,最後由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出面打圓場。週刊報導,被新潮流暗指的對象是2018年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文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兩人一度想講話,但被蔡英文擋下。事後傳出陳明文請辭,被蔡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