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黨魁評估選情 潘維剛:成功不必在我

被黨內解讀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搶食黃復興票源的第6位黨魁參選人、前立委潘維剛,今天中午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被黨內解讀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搶食黃復興票源的第6位黨魁參選人、前立委潘維剛,今天中午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3/02 13: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黨內解讀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搶食黃復興票源的第6位黨魁參選人、前立委潘維剛,今天中午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是幫特定參選人搶洪票源、「圍魏救趙」時答覆表示,自己只想改變國民黨,就要先從參與開始,無論最後誰出線,只要能愛黨、救黨,都是好的人選。

至於主持人要求評估個人選情,潘維剛也未正面答覆,只說她會全力以赴,「但真正成功不必在我」。

面對主持人爆料,傳聞潘維剛的參選,是因為包括已經表態支持吳敦義的前立委侯彩鳳、去年與洪秀柱競選失利的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等「姐妹淘」,私下聚會時大家都對黨中央不滿,在這些「姐妹淘」的勸說下才參選,潘維剛則說,很多人都是陰謀論、動機論,她是受到許多基層友人的鼓勵,以及對於國民黨未來的期待而參選。

潘維剛指出,國民黨還有60萬名尚未繳交黨費的黨員,她呼籲這些人「回家」,並希望黨中央可以讓這些不必追溯補繳4年黨費,只需要繳1年200元即可,畢竟新黨員只要繳200元就可以投票,如果老黨員要繳800元才能投票,對重回黨的人來說是一種懲罰。

潘維剛並主張,未來的黨主席,只要2018選舉6都輸掉3都,黨主席就應該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