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為何沒來?柯P:這要問李四川

桃園捷運公司2日舉行機捷通車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起)、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與會。(記者方賓照攝)

桃園捷運公司2日舉行機捷通車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起)、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與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2 12: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桃園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典禮,會後受訪被媒體問到今天唯獨他的「好朋友」新北市長朱立倫是派副市長參加,會不會認為新北市身為股東之一,應該要親自出席時,柯先是笑著左右張望尋找新北市代表副市長李四川,並指應該要由副市長回應,但媒體仍進一步要求柯文哲回應,最後靠著幕僚救援以「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化解尷尬。

日前不但機捷發生漏水事件,剛剛整修完的天母棒球場也傳出漏水,柯文哲打趣說有句俗語「醫生怕治咳嗽、做土水的怕抓漏」,不過現場媒體相當不給面子的紛紛搖頭說沒聽過,柯文哲不以為意的強調「漏水是很常見的」,苦笑稱後來發現漏水的地方是在沒有整修的範圍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