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太操? 黃重諺:小英總統多了幾根白髮

電台節目主持人專訪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詢問總統蔡英文與9個月前有何不同時,黃透露,總統多了幾根白頭髮。圖為蔡英文今日上午參加義光教會舉行「二二八暨林家嬤孫追思禮拜」,神情肅穆。(記者方賓照攝)

電台節目主持人專訪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詢問總統蔡英文與9個月前有何不同時,黃透露,總統多了幾根白頭髮。圖為蔡英文今日上午參加義光教會舉行「二二八暨林家嬤孫追思禮拜」,神情肅穆。(記者方賓照攝)

2017/02/28 10:3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自去年520上任後,執政已逾9個月,公務繁忙,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被詢及蔡英文與9個月前有何不同時透露,總統多了幾根白頭髮。

蔡英文以前擔任民進黨主席期間,由於不具總統身分,可以自由移動,當了總統後,一旦移動時,隨扈也要跟著移動,黃重諺表示,這與尚未擔任總統時有些不一樣,總統以前與幕僚開會,可以起身走動煮咖啡,但當了總統以後與幕僚開會,一旦起身移動,隨扈也跟著動,蔡英文因此乾脆說「那我就不要移動好了!」,一開始,是有些不習慣,但現在總統已習慣了。

對於蔡英文本月18日接見婚姻平權團體,據同志廣播的「真情酷兒」主持人Vincent說,蔡英文在會談中曾對他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得到同志婚姻」!Huang Vincent並在臉書嗆聲說「開戰吧!」,不過,總統府事後發布新聞稿澄清,總統並沒有這樣說。

黃重諺今天上午被詢及此事,他表示,總統府當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公布總統接見挺同團體的對話,幾個幕僚當晚其實並不好睡,因為發言人系統要維持真實與公平性,當事人雖急切,但並不是惡意的,幾個幕僚在半夜2、3點還在聯繫,擔心不要造成當事人的傷害。

黃重諺說,總統當天也打了2通電話給他,很擔心公布對話會不會讓當事人很傷心、挫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