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將「八百壯士」反年金 退輔會主委:加強溝通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承諾就年金改革議題與退伍軍人溝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承諾就年金改革議題與退伍軍人溝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2/21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抗議年金改革,退伍軍人團體發起「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今天在立法院外展開,揚言「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進行至少一個月的抗爭。對此,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到立法院備詢,受訪表示會用同理心,加強與退伍軍人溝通。

綜合媒體報導,李翔宙今天表示,年金改革茲事體大,必須要有完整的考量、精準的數據、完整的資料,這部分國防部還在持續研議中,而退輔會站在為退伍軍人服務的立場,願意盡最大的努力,跟退伍軍人團體、榮民代表做好溝通。

李翔宙強調,國防部針對軍人的年金改革,會考量軍人職業特殊性,及過去在役期間對國家的犧牲奉獻,做出合理、完整的考量,而退輔會站在替退伍軍人服務的立場上,我們願意做最好的溝通、盡最大的努力,會持續跟退伍軍人社團及相關榮民代表做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