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膠著!草屯農會選舉競爭激烈 兩派戰成平手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代表選舉下午開票結果,兩派人馬戰成平手,戰況激烈。(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代表選舉下午開票結果,兩派人馬戰成平手,戰況激烈。(記者佟振國攝)

2017/02/19 17:4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農會代表選舉競爭激烈,今天下午開票結果出爐,以前理事長簡峻庭領銜的「挑戰組」,與現任農會三巨頭的「執政組」,在45席代表中雙方各自掌握22席,不隸屬兩派的唯一代表當選人,則成為最關鍵的一席,也讓草屯農會後續選情更加混沌不明。

基層農會代表選舉今天上午9時至下午2時投票,草屯鎮農會選情空前激烈,前理事長簡峻庭捲土重來,現任農會三巨頭面臨強力挑戰,雙方勢均力敵,選前文宣攻勢不斷,戰況膠著。

今天下午開票結果更延續選前戰況,在45席會員代表中雙方都各自掌握22席,選前唯一未在兩派規劃名單的代表當選人,成為最關鍵的一席,誰能獲得支持就能驚險過半,也讓草屯農會的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現任總幹事蕭忠郁則表示,尊重所有會員投票的選擇,也強調4年來農會團隊用心經營信用部,農會存款破140億,獲頒財政部金安獎,個人也獲得績優總幹事,農會仍需要專業用心的團隊來帶領,為農民謀更大福利。

草屯農會選舉最後現任派能持續當家,還是挑戰組能成功變天,目前還是未知數。(記者佟振國攝)

草屯農會選舉最後現任派能持續當家,還是挑戰組能成功變天,目前還是未知數。(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