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扁麵包師傅有金援?傳白狼給他30萬現金

有網路媒體報導,跟拍前總統陳水扁而引起爭議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最感激的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因為對方前前後後捐給他30萬元現金。(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有網路媒體報導,跟拍前總統陳水扁而引起爭議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最感激的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因為對方前前後後捐給他30萬元現金。(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7/02/19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跟拍前總統陳水扁而引起爭議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爆出私自跟網友募款的醜聞,已向工作的烘培坊辭職。走過那麼多風波,黃士福向媒體透露自己最感激的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因為對方前前後後捐給他30萬元現金,幫助他走上創業之路。

據《NOWnews》報導,白狼首先是在黃士福遭受恐嚇時,拿出10萬元「安家費」,要他放心工作。等到黃士福出來開店遇到裝璜、租金和設備採購的龐大開支,白狼又資助了15萬元,新店經營不善後,白狼又匯了5萬元,總計給了他30萬元。

另外前副總統吳敦義也曾派人訂了1萬元麵包;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更請了立委黃昭順和前立委張顯耀買麵包,幫助他走過艱困。國民黨給他的金援還不僅如此,黃士福曾向前立委邱毅借了5萬元,並說好每月償還5000元,現在只還了第1個月,但邱毅已表示剩下的4萬5000元不用再還了。

受到如此多人的資助,黃士福履行他要協助慈善事業的承諾,已捐贈12次2000到3000元的麵包給育幼院等機構,並向恩友愛心協會和安德育幼院捐出2筆各2000元的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