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床上和小英喊話...汪笨湖:您有群戰友是做事王

汪笨湖在住院期間,在臉書發文感謝探病親友。(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汪笨湖在住院期間,在臉書發文感謝探病親友。(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2017/02/16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作家、政論名嘴汪笨湖因病住進成大醫院加護病房,於今天上午病逝,享年65歲;汪笨湖住院期間,曾在臉書發文感謝探病親友,也在去年12月透露「人生最接近死亡的這一個月」、蔡總統有群懂得人情世故的做事王。

汪笨湖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最新一則發文為今年1月13日,感謝親友到醫院探視他,而在1月11日,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曾探視,汪笨湖也發文感謝呂送來的滿滿祝福。

汪笨湖曾於去年12月在臉書上敘述,這是他度過人生最接近死亡的這1個月,「我得到上萬人為我禱告,也有數百陌生人說要捐骨髓給我,更有太多太多老朋友及失散多年的老友給予笨湖打氣,這些都是過去我主持台灣心聲的累積善緣,人情世故,真情相對」。

汪笨湖也和蔡總統喊話,「蔡總統及您的戰友部長,就是有一群懂得人情世故的做事王,我認為最積極行動派徐國勇發言人,他聽到黃光芹的轉告才知道消息,這位火箭王隔天就馬上到成大醫院探望我,笨湖感動不已」!

呂秀蓮曾探視汪笨湖。(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呂秀蓮曾探視汪笨湖。(圖擷取自笨湖心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