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啟賢訪苗 傅學鵬讚「國民黨唯一形象清新的人」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中)拜訪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左),澎湖縣前縣長賴峰偉(右)也陪同出席。(記者彭健禮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中)拜訪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左),澎湖縣前縣長賴峰偉(右)也陪同出席。(記者彭健禮攝)

2017/02/15 13:4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造訪苗栗,午間與有近20年交情的苗栗縣前縣長傅學鵬餐敘。詹啟賢說,傅學鵬是地方政壇重量級人士,特地前來請益;傅學鵬則說,他雖非國民黨員,但詹啟賢是「國民黨內唯一形象清新的人!」

詹啟賢、傅學鵬午間在苗栗縣公館鄉1家餐廳餐敘,包括縣議會副議長陳明朝、苗栗市代表會主席賴桂煖、竹南鎮代表會主席方進興、公館鄉代表會主席劉冠霆、公館鄉農會總幹事韓鴻恩等人也出席。

詹啟賢於餐前受訪時表示,他參選黨主席一職,連日來走訪地方,尋求支持。今日到訪苗栗,會一一拜訪重要的地方人士,並將參選理念、訊息,傳遞給各界黨員知曉;傅學鵬在地方影響力眾所皆知,所以向傅請益。

傅學鵬還是習慣稱詹啟賢「署長」。他說,詹啟賢於87年到89年擔任衛生署長,他當時為苗栗縣長,署長對苗栗的醫療、設備相關協助很多,且雙方交流頻繁,有近20年的交情。

傅學鵬說,前幾天,詹啟賢打電話給他,說「要到苗栗找我」,他雖非國民黨員,但他認為幾位候選人中,詹啟賢不論是學經歷、工作表現、形象都是正面;並強調,詹啟賢多次扮演救火隊,像奇美醫院、國光生技都是在詹接手後做起來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選,國民黨員的眼睛是雪亮的,應該選這種人,對國民黨才有幫助。

傅學鵬說,詹啟賢雖然沒有派系系統為後盾,但也因此,他是國民黨內清流,國民黨內「唯一形象清新的人!」

對於選情,詹啟賢自認「越來越好」,傅學鵬則力挺地說,當然是「後勢看漲、漸入佳境、倒吃甘蔗!」

詹啟賢走訪苗栗,尋求地方支持。(記者彭健禮攝)

詹啟賢走訪苗栗,尋求地方支持。(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