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如採全民調 吳敦義:會被民進黨灌票

前副總統吳敦義送上熱湯圓,祝到場民眾元宵節快樂。(記者王俊忠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送上熱湯圓,祝到場民眾元宵節快樂。(記者王俊忠攝)

2017/02/10 12:3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上午走訪南市北區眷村傳統鐵票區尋求支持,並請鄉親們吃湯圓、提前賀元宵。對媒體詢問指郝龍斌提議以民調納入黨主席選舉,吳敦義認為,如是黨代表、黨員民調可行;但假如是全民民調一定會被民進黨灌票。

吳敦義表示,之前曾在提名總統時,黨曾有防磚條款,當時民進黨就灌票支持民進黨夢寐以求的對手,把票灌得很高,很快就破磚了,等到提名之後,那些人就抽腿,最後完全崩潰,這是斑斑可考啊!黨主席選舉如納入全民民調,一定會被灌票!

對於新北市副市長候友宜指此次黨主席選舉亂象,他都看不下去。吳敦義認為,黑道入黨,確會給黨帶來磨損,要很小心,黨選務單位對這些新血要入黨,一定要多做審查、把關。當然這次黨主席選舉比去年激烈,除了主席選舉,還有中常委、中央委員、黨代表要改選,想參選的新人為力爭上游,會介紹些新血入黨,但好的新血入黨才能壯大政黨,如無新血,黨如何壯大?

對傳出前立委潘維剛有意加入黨主席戰局、成為第六位參選人。吳敦義笑說,目前國民黨是在野,此時能出來為黨奉獻智慧與力量,是好事,希望大家展現君子風度,勝不驕,敗了也要支持主席勝選者,團結起來,這樣國民黨才可能重返執政。

今天吳敦義南下台南,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許至椿、洪玉鳳與蔡玉枝等人都出席陪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