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臉書退黨」成真 市黨部:童已無黨籍

童仲彥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開工就會遞交書面申請退黨,但市黨部表示,其實在過年童仲彥於臉書發出退黨聲明時,黨部就已經辦退黨,因此童已無黨籍。(記者鍾泓良攝)

童仲彥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開工就會遞交書面申請退黨,但市黨部表示,其實在過年童仲彥於臉書發出退黨聲明時,黨部就已經辦退黨,因此童已無黨籍。(記者鍾泓良攝)

2017/02/06 18:1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的錯」,也提到開工就會遞交書面申請退出栽培他的民進黨。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說,其實在過年童仲彥於臉書發出退黨聲明時,黨部就已經辦退黨,因此童已無黨籍,但若童仲彥還是要遞交書面申請也是可以。

黃承國說,雖然童仲彥已經沒有黨籍,但黨中央還是會繼續進行調查。至於中正萬華區2018年議員選舉,黃承國肯定地說,童仲彥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因此也不會有禮讓或提名的問題。

而曾稱童仲彥是「最好的朋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有探望過他,童仲彥受訪時表示不方便說,「我只能說,柯市長是很好的市長」。而柯文哲昨下午出席花車剪綵活動後,被媒體問及2018選舉是否還願意替童仲彥站台?對此,柯文哲「哇」了一聲後,只是一臉尷尬,並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