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林聰賢職 副縣長吳澤成:無參選規劃

宜蘭縣長林聰賢(右)內定農委會主委,由吳澤成(左)代理縣長。(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右)內定農委會主委,由吳澤成(左)代理縣長。(記者江志雄攝)

2017/02/04 10:4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內定農委會主委,下屆縣長選舉,很多人躍躍欲試,林聰賢說,有競爭才有進步,黨內有完善機制,會推出最好人選;被指定代理縣長的副縣長吳澤成說,「我沒有參選的規劃跟想法」。

林聰賢今天上午在宜蘭縣政府受訪,談接任農委會主委心路歷程,媒體問他,對下屆縣長選舉的看法,林說,宜蘭是民主聖地,選民有一定水準,有人願意角逐縣長職務,顯示宜蘭縣長這份工作值得挑戰,這是好事。

林聰賢說,民進黨團隊將對宜蘭縣長選舉理出頭緒,但有競爭一定要有合作,他相信縣民會做出最好選擇,選出大家都認同的人,但有意參選的人,應把宜蘭的品牌精神守護好。

吳澤成說,他當了40多年公務員,沒有參選的規劃,代理宜蘭縣長後,會全力把工作做好,至於他被推薦監委候選名單,未來如何在副縣長、監委中擇一?吳澤成說,尊重中央指派,他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相關影音

林聰賢(右)向吳澤成(左)握手致意。(記者江志雄攝)

林聰賢(右)向吳澤成(左)握手致意。(記者江志雄攝)

吳澤成表態無參選規劃。(記者江志雄攝)

吳澤成表態無參選規劃。(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