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鯤鯓代天府抽到國運下下籤 洪秀柱這麼說...

洪秀柱表示,只要努力,抽籤結果就當警惕和參考即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表示,只要努力,抽籤結果就當警惕和參考即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30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前日求國運籤,結果抽到下下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雖然遺憾,但是只要努力,相信能夠人定勝天。

綜合媒體報導,洪秀柱今日出席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春節團拜活動,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對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抽到下下籤有何看法,洪秀柱說,抽到下下籤雖然令人遺憾,但是人定勝天,只要努力,抽籤結果就當作參考和警惕。

代天府在雞年正月初一上午11點在五府千歲殿前求國運籤,抽到第9支「庚戌」籤獲得3聖筊,籤詩全文是「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水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該卦「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出自「封神榜」,是南鯤鯓廟第54首籤詩,屬下下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