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分享「家」的影片 也歡迎民眾回家

今天是除夕,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家」的影片,也歡迎民眾回家。(市府提供)

今天是除夕,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家」的影片,也歡迎民眾回家。(市府提供)

2017/01/27 12:45

(影音)〔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是除夕,很多異鄉遊子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分享一支以「家」為主題的影片,而影片中有形形色色的人們述說自己對台中的城市印象,最後更以「歡迎回家」四字作為結尾,相當溫馨。

很多到外縣市工作的民眾,多數人都會在今天返鄉,與家人團聚吃年夜飯,看到許多人這一、二天背著行囊、在各大眾運輸車站候車,市長林佳龍有很深的感觸,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支以「家」為主題的影片,內有各行各業、新舊住民說出對台中的感受,也展現出台中的多元。

林佳龍在臉書中表示,這幾天趕行程的路上,看見許多揹著行囊、拖著行李的身影,穿梭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他們之中,有人準備返鄉,有人則是剛踏上家鄉的土地,讓他不禁思考著。

林佳龍說,台中是座饒富歷史的城市,更是包容及多元之都,無論因在地、工作、求學或理念等因素在此落地生根,對大家而言同樣都是無法取代的家,歡迎人們回家看看台中的改變,也期盼未來與這座城市的家人們一起面對挑戰。

市府表示,此部「家」的影片中呈現不同人對台中記憶,包括學生、家庭、移居台中人、青農、市場業者及文創業者等,透過他們的言語,傳達出對台中的共同情感,也透過每個人溫暖的微笑,展現家鄉的味道。

市府表示,此篇貼文已獲得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感動認同家就是共同情感歸屬的地方,台中是他美麗、溫暖的家鄉,也強調台中的蛻變民眾都看得見,市民有福。

相關影音 由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