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人事異動 林奕華接教育局長 柳宏典掌城鄉局

林奕華出任新北市教育局局長。(記者何玉華攝)

林奕華出任新北市教育局局長。(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25 18: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在年前微調首長職務,教育局長龔雅雯轉任參事,顧問林奕華接掌教育局;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接任副秘書長,原副秘書長柳宏典轉任城鄉發展局局長,今天分別舉行交接典禮。

龔雅雯自100年7月15日出任教育局副局長,長達4年,104年8月1日升任教育局長,迄今1年多;林奕華為美國賓州匹茲堡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曾任多屆台北市議員、台北市教育局長,105年中被朱立倫延攬到新北市擔任市政顧問,負責新成立的「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事務委員會」事務推動。

龔雅雯、林奕華交接,由副市長侯友宜監交,侯友宜肯定龔雅雯對新北教育的熱誠,年紀輕輕在教育界締造許多佳績與口碑,未來將協助督導、協調、溝通等角色;盛讚林奕華「默默做事、軟中有原則、與人為善」,期許兩人發揮加乘的力量。

林奕華強調,要培養孩子面對未來競爭的能力,希望與所有校長以「夥伴」關係,一心用熱情與溫度為孩子、新北教育創造無限可能性。

城鄉局長交接則由副市長李四川監交,李四川說,邱敬斌學養豐富,個性堅毅果決,對新北市邁向國際都市及快速發展產生的問題,有宏觀的都市治理信念,新職務將協助其有更完整的歷練;柳宏典從基層出身,處事積極周延,在業務上展現協調力、執行力,堪稱台北縣改制為新北市的活字典,超過26年的公務經驗,將為新北市開創新局。

柳宏典強調,未來推行各項政策將廣納建言、凝聚共識,加強溝通,必要時,在方向、目標沒有改變下,做適當調整。

公務資歷豐富的柳宏典,出任新北市城鄉局局長。(記者何玉華攝)

公務資歷豐富的柳宏典,出任新北市城鄉局局長。(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