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最大驕傲 柯P:只有我沒設基金會

柯文哲接受陳雨鑫專訪。(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接受陳雨鑫專訪。(記者郭安家攝)

2017/01/18 17: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接受綠色和平電台主持人陳雨鑫專訪,談到近兩年最大驕傲,柯文哲表示,「我相信台灣政治人物沒有基金會,只有我一個人」,這表示沒有額外支出,「其他政治人物嘴巴會惦惦(安靜),沒有人跟我拚這點」。柯坦言,「我也想要設」基金會,但設了以後,做事情不會水饋(台語,指美滿)。

柯文哲受訪時細數政績,包括忠孝橋引道拆除、重現北門、西區門戶計畫、萬華雙子星、環南市場開工、拆除圓環、明倫公共住宅、大龍市場改建、社子島開發案等,此外,他也解決萬華街友問題;柯還暗批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指「以前政府說軸線翻轉,不過是嘴巴講一講,沒有成功」、「過去政府沒有把人民的問題當問題。」

柯文更指出,北市府總預算案,他結餘420億元繳庫,「借錢當市長我也會做」,但除了拆忠孝橋引道追加6000萬元,「我當市長沒有追加重大公共工程預算」。

柯文哲還說,「我最大驕傲是沒有設基金會,如果有基金會,保證大家會來捐錢,但人家捐錢給你,以後有辦法公平執政?」柯說,「我相信台灣政治人物沒基金會,只有我一個人。」

會後柯文哲被媒體詢問國民黨是否會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對媒體說,「2018都還沒解決,你講2020,卡差不多咧!」「是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嗎?我實在凍未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