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是正統黃復興 韓國瑜:其他都假的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17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日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一度被認為是為了要吸收深藍黃復興黨員的選票。對此韓國瑜今日上午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專訪時,直說自己是正統且唯一的黃復興,其他的都是假的。

韓國瑜表示,自己是職業軍人退伍,郝伯村也是職業軍人,不過郝龍斌卻不是軍人。他相信榮民和眷屬都知道到底是誰幫過他們的忙,畢竟自己的身上可是傷痕累累。

至於這樣的說法是否認為他比郝龍斌更有實力?韓國瑜認為不能這樣討論,不過他認為,藍營黨員看到有人說出他們的心裡話,應該就會紛紛站出來。

韓國瑜還說,他是唯一的黃復興,全家人都是榮民,是非常正統的,其他黃復興都是假的。韓強調,他的參選絕對沒有和吳敦義有關係,而且這些年他都和農民站在同一陣線,有機會能得到吳敦義那邊的選票。

但他也認為,黃復興雖然重要,國民黨還需要繼續擴大黨的範圍,而自己如果能夠選上黨魁,那麼他一定會成為替公事付出的英雄,就像岳飛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