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戰鬥位置 2018台南市長選舉文宣搶頭香的是他…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01/17 10: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即將離職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是目前浮上檯面的下一屆市長選將中,唯一沒有競選經歷,他最後一位掛宣傳看板,但第一位搶先今天發出首波競選文宣。他表示,希望透過這份文宣,加深市民朋友對他的認識,認同他的理念一起打拚。

顏純左打出「市長牌」,感謝市長賴清德給他機會,擔任大台南市合併後第1屆副市長,近距離學習他認真嚴謹又親民的態度;感謝前縣長蘇煥智長過去讓他擔任台南縣副縣長,有機會走遍各個鄉鎮,了解各地需求。「兩位長官讓我有了豐富完整的資歷,成為最了解大台南市的人、最能帶領台南市再創高峰的人」。

同時在這份文宣裡,也再次感謝「第一名的縣長」的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在他的新書發表會時,為他題字「顏市長純左兄,多謝一路相挺」,給他無比的支持和鼓勵。

顏純左表示,希望透過三位長官的肯定,讓市民更加了解其為人處事和做事態度,能夠給他機會,繼續為台南市來打拚。

由於台南綠系地盤,搶得明年民進黨黨內初選提名,等於是跨進成功門檻一半,台南市長選戰因此提早開打;目前包括現任立委陳亭妃、黃偉哲、葉宜津早已啟動腳步布署競選,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也不遑多讓之外,立委王定宇及林俊憲也被外界點名是「黑馬人選」,不難想像未來激烈戰況。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顏純左搶頭香推出競選文宣。(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