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爭對手明朗化 洪秀柱:要把黨的方向說清楚

洪秀柱呼籲,未來大家應該把抱負以及要把黨帶往什麼方向說清楚。(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呼籲,未來大家應該把抱負以及要把黨帶往什麼方向說清楚。(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07 11: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態參選黨魁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爭取連任的競爭對手都已明朗化,她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呼籲,未來大家應該把抱負以及要把黨帶往什麼方向說清楚。

對於媒體詢問吳敦義一再強調「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問題,是否暗示她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不一樣?洪秀柱說,「大家要『明示』,不要『暗示』」,把黨的方向、黨的理念以及兩岸政策都清楚說出來。

媒體詢問洪秀柱有哪些理想、抱負可以吸引黨內支持?她說,「太多了,三言兩語講不完」,並強調過去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核心價值,是否長久以來被忽略,沒有好好論述?而且人才培育、組織改造也都很重要,而且現在國民黨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如何處理財務問題,打好黨產官司,將是一條漫長之路。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是否會請辭一事,洪秀柱反問媒體,「誰說的呀?」「我拜託你們﹗」「詹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她說,最近有些報導對詹而言,太委屈了,並強調詹啟賢是黨務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個夥伴,有的人惡意中傷、挑剝離間、搞分化,非常不好。

對於昨晚一度傳吳敦義參選,洪、郝都被勸退一事,洪秀柱說,「誰的勸退?肯定不會是我﹗」媒體追問是否參選到底?洪秀柱則說,這不是參選到不到底的問題,自己是補選階段的黨主席,目前黨內還有太多事情,只有短短一年多任期,還有太多事情要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