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姊談黨魁「選票必有我名字」 但她上次說這句...

洪秀柱談到黨主席選舉,表示「選票上肯定有我的名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洪秀柱談到黨主席選舉,表示「選票上肯定有我的名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0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煙硝味漸起,有傳聞指前副總統吳敦義已勸退現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將以共主姿態宣布參選。不過針對相關傳聞,洪、郝方面今天都予以否認,洪秀柱更信誓旦旦地說「選票上肯定有我的名字」。

不過有趣的是,洪秀柱前年獲提名為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後,外界盛傳她仍可能遭陣前撤換,她當時也霸氣十足的闢謠,稱明年1月16日「選票上絕對有洪秀柱三個字」。結果當年10月,國民黨臨時全代會通過廢止洪秀柱的提名,改徵召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總統,選票上最後並沒有洪秀柱三個字。

洪秀柱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自己選黨主席遭勸退的傳聞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她強調,大家願意出來承擔是好事,黨內要競爭,不要鬥爭,選票上肯定會有她的名字。

同樣被點名已遭勸退的郝龍斌也透過辦公室表示,民主政黨大家公平競爭,不該有勸退的想法和作為,相關說法就是個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