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像電視報的」 吳敦義傳致電藍委拜託支持

外界關注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投入5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外界關注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投入5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1/06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關注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投入5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吳敦義今天表示下週一(9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仍不鬆口是否參選。但媒體爆料,吳敦義已私下致電黨籍立委拜託支持,對是否參選表明「就像電視報的」,參選幾成定局。

吳敦義今天下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黨主席,仍神秘地說「要到9日才能奉告」,不過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傍晚已親自致電部分黨籍立委爭取支持,雖未明言決定參選,但婉轉地說「就像電視報的」、「確定了」。另方面,也有幾位現任或卸任藍委接到吳陣營樁腳的拜票電話,電話中篤定表示吳「百分百決定」參選。

此外,與吳敦義親近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也向媒體表示,吳陣營已「全面啟動」,近期已和馬、郝、連、吳伯雄等黨內大老談過,估計10天內就會宣布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