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參選黨魁前 吳敦義先到大溪謁陵

外傳9日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召開記者會前,將先於明天上午前往桃園大溪恭謁已故總統蔣經國陵寢。(記者廖振輝攝)

外傳9日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召開記者會前,將先於明天上午前往桃園大溪恭謁已故總統蔣經國陵寢。(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06 18: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傳9日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召開記者會前,將先於明天上午前往桃園大溪恭謁已故總統蔣經國陵寢,象徵傳承的政治意味十分明顯。

一般認為,雖然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在1月13日,但吳敦義搶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之前,明天先去謁陵,除了做為正式宣布參選黨魁的起手式,也有向黨內深藍的黃復興系統招手的政治意涵。

吳敦義下午受訪時表示,國民黨雖然是在野黨,但也必須要更有力的從事監督與制衡工作,使中華民國能維持一定的成長與進步,許多黨內同志付賦予他這樣的期許(擔任黨魁),認為他過去在黨務工作、行政與立法工作都受國家與黨的栽培,在黨面臨很大困難的時候,他應該勇於承擔一部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