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時代力量競爭年輕族群 民進黨正妹發言人這樣回...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張志豪(左)、吳沛憶(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張志豪(左)、吳沛憶(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05 09:2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兩名七年級發言人張志豪、吳沛憶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被主持人問到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在爭取年輕選票的競爭時,吳沛憶坦言,年輕族群都可以從網路獲得各種資訊,所以不能用以前政令宣導的方式,要有互動性,作社會溝通。此外,重點在於民進黨是否可以重新跟年輕人溝通、贏得年輕人的支持和認同,現在討論選舉策略反而是比較次要的。

張志豪、吳沛憶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訪問,被問到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大綠與小綠」之爭,以及民進黨在年輕族群的民調支持度不斷降低等尖銳問題。

張志豪回應,民調難免有機構效應還有放題(次序、型態)問題,執政黨都會面臨這樣的狀況,他們兩個新任發言人就是要來傳達年輕人的聲音。昨天青商會也有幹部集體入黨,這是2018需要著力的。

吳沛憶則認為,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對政個社會的關注度越來越多,也多可從網路獲得各種資訊,所以政府不能像過去一樣只做政令宣導。目前他們要做的就是重新跟年輕人溝通。

至於問到敏感的參選問題,張志豪說,自己在下班時間都會到地方聽民意,了解政府施政推動有哪些困難,選舉還言之過早。吳沛憶說,自己對政治工作很有興趣,但政治不是只有選舉,她曾答應媽媽不會出來選舉,在個人意願上,也沒有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