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人事大風吹 3局處長、1機要將換新面孔

彰化縣長魏明谷上任2年來,近期將展開一波的人事大搬風,至少3個局處長將換新面孔。
。圖為縣府團隊人員。(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上任2年來,近期將展開一波的人事大搬風,至少3個局處長將換新面孔。 。圖為縣府團隊人員。(記者張聰秋攝)

2017/01/03 18:2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就職已滿2年,他上任來為了穩定軍心,局處長和副處長大都是沿用國民黨前縣長卓伯源升任的人才,不過,今年開始,為了貫徹其政見,近期將展開一波的人事大搬風,至少3個局處長將換新面孔。

3個局處長缺包括:原教育處長林明裕副縣長後遺留的教育處長缺、地方稅務局長邱森輝將於近期屆齡退休、目前由副處長代理處長的水利資源處長缺。同時現由參議代理的機要秘書職位,也正尋覓人選。

據了解,縣府最近頻繁約見相關人員,備受關注的教育處長人選,被點名的包括前教育處副處長陳逸玲、曾任彰化縣教育處學管科長的現任台中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鄧進權,還有尚未曝光的內升人選。

在人事異動名單中,水資處和地方稅務局,也傳出多位被徵詢的人選,但高層傾向視工作表現從縣府人員內升,卻有不同的意見出現,主張用人唯才和選戰的務實面,以及選舉人情包袱等現實面,不應該排斥用自己的人,外地人反而更能貫徹政策。

副縣長林明裕對前述人事傳聞不置可否,並表示教育處長人事派令尚未定案,機要秘書人選還在找,會異動的局處室人事,近期一起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