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洪秀柱表演鐵達尼抱抱 郝龍斌:腦袋一片空白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龍斌,昨日在公開場合做出了鐵達尼號知名擁抱姿勢,郝龍斌今日直言當時腦袋一片空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龍斌,昨日在公開場合做出了鐵達尼號知名擁抱姿勢,郝龍斌今日直言當時腦袋一片空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24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副主席郝龍斌,兩人昨日先後出席「新台灣之子歲末迎新聯誼活動」,過程中兩人互動冷淡,但洪、郝在參與現場活動時,意外做出鐵達尼號知名的擁抱姿勢,郝龍斌今日坦言他當時腦袋完全是一片空白。

據《聯合報》報導,當時主辦單位設計了「同舟共濟」的節目,讓柱柱姐先站上滑板車,隨後並邀請郝龍斌一起上台,結果郝為了要穩定重心,就抱住了柱柱姐的腰際,讓現場引起一陣驚呼。

郝龍斌今日尷尬表示,當天是大家起鬨推他站上去,而且他的手原本是放在洪秀柱肩膀上,結果被柱柱姐直接抓到腰部,那瞬間他的腦袋裡只有空白。

郝龍斌笑稱,自己回家後「老闆娘」(妻子高閬仙)提醒他,公眾人物要隨時注意形象。郝龍斌則再次強調,會有這種狀況出現,都是為了要達成大家的要求,只是讓人有不當的聯想也不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