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工抗爭大老卻內鬥 黃智賢:國民黨真會在地表消失

國民黨內正為下屆主席選舉暗潮洶湧,黨主席洪秀柱(左)21日突襲現身「反對日本核食進口-全民公投連署」記者會,讓在場的國民副主席胡志強(中)、郝龍斌(右)感到意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內正為下屆主席選舉暗潮洶湧,黨主席洪秀柱(左)21日突襲現身「反對日本核食進口-全民公投連署」記者會,讓在場的國民副主席胡志強(中)、郝龍斌(右)感到意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22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抗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黨產,部分國民黨黨工在黨產會外發起夜宿靜坐活動。名嘴黃智賢昨晚前往探視,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如果還忙於內鬥,以為可以用「喬」的讓對手手下留情,那國民黨真的會「在地表消失」。

黃智賢的發文指出,「昨天是冬至,晚上去看在黨產會前靜坐抗議的國民黨黨工。他們已經3個月沒有正常領薪水了。2個月領不到薪,上一次是領半薪。而白天,國民黨中常會正上演茶壺版的黨爭…國民黨大老對黨產被追索,半冷不熱的,站一旁狀似觀看風景。」

黃智賢認為,「國民黨當然不應該私下找顧立雄…因為跟顧立雄在談,所以國民黨之前對黨產會的許多作為,竟然寂靜無聲,讓社會不解。大家都奇怪,為什麼國民黨明明被殺了幾刀,竟然不太叫痛…搞半天,原來是被害人偷偷去跟加害人商量,去喬。所以被加害人打了殺了,還不敢叫痛,不敢把傷口給媒體看。」

黃智賢強調,「國民黨如果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局。如果以為用『喬』,對民進黨乞憐,兇殘的對手就會手下留情。如果還不願外抗強敵,而只是勇於內鬥…那麼,國民黨真會遂了民進黨和顧立雄的願,在地表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