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協」動機可議? 黃智賢酸他們是「華麗的草鞋」

黃智賢對李正皓、徐巧芯等人所發起的「草協聯盟」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黃智賢對李正皓、徐巧芯等人所發起的「草協聯盟」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26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改革之爭越演越烈,除了黨主席人選備受矚目之外,由國民黨青年軍所發起的「草協聯盟」也引起不小的討論,但國民黨內部卻對「草協聯盟」的評價兩極。深藍名嘴黃智賢則將矛頭指向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青年團執行主席李正皓以及國民黨議題中心主任徐巧芯等人,痛批他們根本是「華麗的草鞋」。

黃智賢在臉書上以「華麗的草鞋」為題,開頭先是直接了當地說,「國民黨對年輕人是疏離的,尤其是被要求退出校園以後。」

而外界批評國民黨不願給年輕世代發展的機會,黃智賢對此質疑,李正皓與徐巧芯皆在此次大選中被提名為不分區名單,雖然當選不易,但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種重視的展現。

黃智賢提到,在太陽花學運時,青年團因長官指示,所以沒有站出來替國民黨辯護。而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程序遭到扭曲的情況下被撤換時,他們也沒有對當時的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抗議。對此她諷刺地說,「還是正在享受被提名不分區的光彩?現在突然出來說要爭取程序正義?」

黃智賢更痛批楊偉中領黨內薪水卻不為黨辯護,不但批評「正毅連線」會嚇跑中間選民,還贊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主攻軍宅案是正確手段,直言這樣的人「比民進黨的對手更可怕」。

黃智賢認為,國民黨確實對許多年輕人有虧欠,但對於像楊偉中、李正皓、蘇俊賓、徐巧芯等人「一刻也不曾虧待過」。她也無奈地表示,「其實我真的不想講。只是當有人突然號稱改革者,那就不得不提醒一下。」

華麗的草鞋國民黨對年輕人是疏離的,尤其是被要求退出校園以後。先聲明,我不贊成新黨主席郁慕明,跨黨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再聲明,這裡談到的年輕人,我個人對他們並沒有意見。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我不得不說清楚。李正皓和徐巧芯是國民黨的...

黃智賢世界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