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簽行政契約未果 顧立雄:洪秀柱應好好說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出席做預算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出席做預算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21 10:1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9月至今,數次與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顧立雄會商,雙方更曾擬定「行政契約」,但因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簽字胎而死腹中。顧立雄今於立院備詢對此表示,最後轉折為何如此突然「洪主席應該好好說明」,希望詹啟賢也有機會可以說說他的心情。

日前媒體報導,詹啟賢受洪秀柱授權,多次與黨產會會商,不過最後行政契約胎死復中。外界並解讀,是因國民黨內對黨產處理意見分歧,恐涉及黨內鷹派與鴿派之爭。

立院內政委員會今審查黨產會明年度預算。顧立雄備詢時表示,詹啟賢主動找上黨產會,他與詹啟賢見面相當多次,最後一次詹稱「沒辦法得到洪主席簽字」之前,也再三保證他有得到洪的授權,若是如此,「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針對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詢問,行政契約未果,是否與國民黨內鬥爭有關?顧立雄表示他不知情,但希望詹啟賢可有機會說說他的心情,「我覺得他的心情,會比我的心情更有轉折。」

顧也說,(行政契約)最後轉折為何如此突然,國民黨應該好好說明,或洪主席要好好說明。他說,行政契約最後沒談成,或說談成但對方反悔,只能說「莫可奈何」,不知道能再說什麼。

相關影音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右四)出席做預算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右四)出席做預算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