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黃國昌翻臉怒罵 傳蔡英文「十分光火」

總統蔡英文曾為競選立委的黃國昌站台造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蔡英文曾為競選立委的黃國昌站台造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15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因為一例一休修法,與民進黨嚴重對立,傳聞連總統蔡英文都對時力黨主席黃國昌的非理性言行感到不諒解,原本台大法律系、美國康乃爾大學學姊學弟的提攜之情,現在已經變質。

根據《新新聞》報導,10月底一例一休修法要通過議事錄時,黃國昌曾經求見蔡英文,蔡的多位核心幕僚都持保留態度,但蔡念在與黃是台大法律、康乃爾大學學姊學弟,對黃有賞識、疼惜之情,因此立即安排在官邸會面,還請某高層親自開車到黃國昌國會辦公室接人,禮遇備至。

報導指出,黃國昌在該次會面執禮甚恭,讓蔡英文感覺進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坦率對話,認為黃體諒了她的執政為難之處,沒想到幾天後議事錄確認,黃國昌竟在議場痛哭大罵民進黨,還將矛頭指向蔡英文本人,「這就是妳許諾的國會改革嗎?」據稱讓蔡看了後非常傻眼、十分光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