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協商首度直播 政黨的反應是...

立法院13日起直播協商過程,民眾可上網觀看。(記者張嘉明攝)

立法院13日起直播協商過程,民眾可上網觀看。(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13 10: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為促進立法院議事透明化,長年被詬病黑箱的朝野協商,今日首度開放全程線上直播。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正面看待,指出直播會讓大家更謹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反酸,若國民黨繼續非理性杯葛,正好提供被罷免的素材。

廖國棟表示,以前立法院就有直播,這次是擴大管道,讓外界知道內部再討論什麼、做什麼決策,因為很多人在看,當然會讓大家更謹慎,對此新措施正面看待。

柯建銘則表示,國營事業預算仍有1200多個案子還未處理,立委職責就是審預算跟修法,若連預算都沒處理,說要看緊人民荷包就完全是假的,若國民黨繼續非理性杯葛,正好提供被罷免的素材,朝野協商越透明越好,這樣才能顯現國民黨與其他黨功力在哪。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據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相關規定,往後開始所有朝野立委協商都會實況轉播。有媒體問是否擔心有人作秀,蘇嘉全回應「那就看協商結果如何」媒體另提及室內抽菸議題,蘇嘉全笑答「不會吧!」強調大家知道協商有轉播,都會謹守分際。

相關影音

立法院朝野協商首度全程直播,院長蘇嘉全表示大家都會謹守分際。(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朝野協商首度全程直播,院長蘇嘉全表示大家都會謹守分際。(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