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方為Uber派人向交通部施壓? 賀陳旦:沒感到壓力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7日審查法案,交通部長賀陳旦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7日審查法案,交通部長賀陳旦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07 11:5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日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問及,美國相關人士有無為了Uber業者向交通部施加壓力?賀陳旦表示,美方確實有關心此事,但沒有感覺到壓力。

林俊憲追問,美國表達關心是否會轉變成對交通部長的壓力,交通部對修法提高罰鍰,擬重罰Uber有沒有和行政院討論過?

賀陳旦說,至今未曾感到壓力,一切依據法令執行,也與行政院有共識和討論過。林俊憲再問,此事會不會對美台貿易形成問題?賀也強調,「不會!」林俊憲則指出,Uber今日刊登廣告公然嗆政府、嗆國會立委,今日一定要修法重罰非法載客業者。

賀陳旦也說,美方人士有商業及政府單位,層級不方面透露,畢竟人家都是客人,他們只是來關切政府對於計程車及網路業媒合基本的服務,以及政府方向、目前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