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政表態接手興航 王國材批「不成熟宣告」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針對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上午召開記者會的言論,表示是不成熟的宣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針對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上午召開記者會的言論,表示是不成熟的宣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1/29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其背後團隊有意接手興航,但不願透露是誰,以及未來營運方式,僅呼籲民航局暫緩收回航權,並表示後續將接洽興航董事長林明昇。此行徑與言論遭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打臉,是「不成熟的宣告」。

綜合媒體報導,王國材表示,交通部收回航權程序仍照原訂計畫走,不能因為張國正講一講,全部都為此停擺,倘若張真有意願接手,希望雙方盡早談定,並於今日前向民航局提交營運計畫,否則至明年2月15日後,未來還有航權、旅客、員工權益等問題待處理。

王國材更批,企業併購計畫都是公司與公司先談妥才宣布,張今日僅表態,卻不說明背後金主與營運團隊,是「不正式的表態」和「不成熟的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