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美女2點呼籲 總結婚姻平權公聽會

尤美女表示,婚姻平權法案本周還不會排審,但修民法的部分盼本會期能出委員會。(記者林正堃攝)

尤美女表示,婚姻平權法案本周還不會排審,但修民法的部分盼本會期能出委員會。(記者林正堃攝)

2016/11/28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召開第2場婚姻平權公聽會,正反兩方表述各自立場後,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也在最後做2點呼籲,總結今日的公聽會。

根據《中央社》報導,尤美女呼籲,台灣是一個可以理性辯論的社會,希望所有謠言、毀謗、抹黑可以下架,不要讓不實言論造成社會對立,也不要再以打電話或寫Mail,用攻擊性的言論表達意見。

尤美女表示,台灣是宗教自由的國家,不能把自己的宗教教義加諸在別人身上,好比說教會學校不能強迫學生修習教義,但可以透過開選修課程,讓學生自由選擇,大家應互相尊重,不要互相亂扣帽子,性解放言論不等同於同志言論。

最後,尤美女則說,經過兩場公聽會,正反兩方的意見已充分表達,婚姻平權法案本周還不會排審,但修民法的部分盼本會期能出委員會。至於有其他立委有立專法的想法,希望能併案討論送出委員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